東雲

坚持创作
|身份识别—北极居民|
|Team Iron Man|
|叶攻党|
|我在等风来|

-复仇者联盟3
五刷票根集结。

复联3是我单部去影院看过最多次的片子了。

一刷。我赶着首映第一天最早的那场看的。怕被剧透,等太久了。
第一遍看时很震撼,好在也算不负期待。也不是说拍得多好多好,但是有那么多个你很喜欢的角色,然后他们整整挤满这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片子。你第一遍看,你会应接不暇,足够丰富,很充实,并且你爱的每个角色的演员都没让你失望。
结尾大家的消逝,小虫难受地抱住Tony说他不想走,还说sorry,OK,这里直接让我哭到走不出影厅。
所以一刷我心甘情愿给四星五星好评都OK。因为我爱他们每一个角色。

二刷开始,我之前看的一个评价说的有点道理,这片子只适合一刷,不适合多刷。
那段日子我陆陆续续也讲了好多了。所以也不啰嗦了。你仔细看会发现还是有许多不足的地方。看的人多了,也会有很多不同的评价,而且慕名去看的路人也不少。
说了那么多,我就希望,复联4给他们一个好结局吧。

评论
©東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