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

坚持创作
|身份识别—北极居民|
|Team Iron Man|
|叶攻党|
|我在等风来|

-侏罗纪世界2

场景不如一庞大,评价也有好有坏。
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而且我们帕帕的欧文真的太帅了我的妈呀!Blue有那么可爱!
剧情上我猜他在铺垫3,而且把恐龙引入人类社会,开始探讨人类是否能和上一代地球霸主恐龙共同生活。
讲到欧文和Blue小时候那里真的很感人。
女孩是个值得注意的点,她是她父亲利用这种“再生”“基因组合”技术创造出来的新的她,以前的她死了。
这项技术的关键是什么?掌握到这种生物的基因?恐龙和女孩有什么关系。还是可以再看看的。
最后看到人类社会中出现了恐龙,横穿在大街小巷里,还是很震撼的。如果现实中真的看到,让人很难以想象吧。
总之期待侏罗纪3吧~

——

今年都懒得在这边po影票票根了。但我就这么几个爱好了,不坚持下去对不起自己咧。
但其实我在微博那边还是每次都有po的,还会随便来点观后感。
会陆续吧票根都补上。然后看看以后是同步发还是怎样吧~

评论(1)
©東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