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

坚持创作
|身份识别—北极居民|
|Team Iron Man|
|叶攻党|
|我在等风来|

补卡《最好的我们》

本来犹豫要不要看的,后来实在是没事干,就接着看了最好的我们,幸好看了,真的挺好看的2333
就很自然很清爽很可爱然后同时也很青涩也会有无奈的青春和校园。
集体大合唱勇气真的很燃很泪目,老师和蒋年年说的那段话很戳我泪点,因为我一直以来其实都很喜欢这种特别真心待学生的老师的。
毕业时也很戳泪点。

我就不能看青春剧啊,在他们美好的青春下,总会让我想起我充满遗憾和不知所措迷茫无奈的那段日子。
也不是全部都是糟糕的回忆,但是现在会后悔那段时间太迷茫了,导致什么也不做也不努力,但是当时又无法让自己振作起来。
所以现在一直想弥补,弥补遗憾,想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更优秀一点,来让当年不努力的自己罪恶感的相对减少,让自己更加自信骄傲,抬头挺胸一点。

我看青春剧就容易犯惆怅的毛病,然后各种想当年……

感觉自己就跟缺了一块似的,现在只能一直找补…

评论(1)
©東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