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

坚持创作
|身份识别—北极居民|
|Team Iron Man|
|叶攻党|
|我在等风来|
空白格 - 蔡健雅

——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


CP脑一上线,我就觉得。
这歌词好适合关周?
反正也适合友卯?

因为,郭得友后来自己先去对付魔古道了,分开了,虽然小少爷非常认真且真心实意的说,如果寄几不信他,他还能信谁。

分开或许是选择,但他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适合因弟弟案件分开的关周。

如果,哪天,我剪了视频。
我用这首歌吧。

评论
热度(1)
©東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