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

坚持创作
|身份识别—北极居民|
|Team Iron Man|
|叶攻党|
|我在等风来|

叶修,生日快乐。

好歹歹也是第三年给你庆生了,终于能比较有底气的说自己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三年对于我来说总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时限。
明年还给你庆生,还会有个小蛋糕,还会有我,还会有你,还是那句叶修生日快乐!
因为我们,一直在呀!
本来想,时间长了,应该不会再有一股热血无处发泄,爱你会成习惯一样平常。
但是现在写下这些文字,心里还是会有份激动不已的心情在狂跳着。
激动得差点湿了眼眶。

每一年都可以看到,爱你的人真的很多很多,他们都那么好,一群仅仅因为爱你这个共同点聚齐起来,为了办个盛大的庆生,真的无敌激动!!
我太喜欢看你被大家爱着的样子!我喜欢你被爱你的人捧在心尖捧在高处,享受荣耀光辉的样子。
因为你那么好,因为你都值得。

你只是书中的角色这个事实大概永远都会是不懂得的人对我们的疑问。
但是你对我们来说,意义深刻,远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概括的。

谢谢你,谢谢你的意义不同,让我的人生多了一颗闪亮的星照耀。

我很喜欢你,这承载的意义已经是无法估计的了。

我骄傲,我喜欢你三年了,我有底气大声说,我喜欢叶修很久了!我见证过也经历过你的一部分荣光。今后也将继续陪你度过无数生日和岁月。

叶修叶修,生日快乐!

谢谢我们的相遇!

评论(1)
©東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