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

坚持创作
|身份识别—北极居民|
|Team Iron Man|
|叶攻党|
|我在等风来|
静止(新版) - 花儿

       

       寂寞围绕著电视 


  垂.死坚持 在两点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来陪我 度过末.日 


  空虚敲打著意志 


  彷佛这时间已静止 


  我怀疑人们的生活 有所掩饰嗯 垂.死坚持 嗯 已静止 


  悸动在瞬间丢失 梦被稀释 


  不停转动著手指 


  幻想中美丽的生活 


  何时开始 时光不经意流逝 


  像颗在耗费的电池 


  我感到有点失落 无法抑制 


  嗯 垂.死坚持 


  嗯 已静止 


  ( MUSIC ) 


  嗯 垂.死坚持 


  嗯 全部消失 


  嗯 垂.死坚持 


  嗯 全部消失 


  嗯 垂.死坚持 


  嗯 已静止 


  寂寞围绕著电视 


  垂死坚持 在两点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来陪我 度过末.日 


  空虚敲打著意志 


  彷佛这时间已静止 


  我怀疑人们的生活 有所掩饰



评论
©東雲 | Powered by LOFTER